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涨0.43% 创业板指涨逾1% 5G概念再爆发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8-12-24 16:23我来说两句
  

  两市股指24日早盘小幅低开,盘中震荡翻红,午后再度拉升,沪指小幅走高站稳2500点,创业板指涨逾1%。

  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2527.01点,成交857.6亿元;深成指涨0.75%报7392.56点,成交1276亿元;创业板指涨1.1%报1284.33点,成交413.6亿元。两市成交量环比小幅萎缩。

  盘面上看,5G概念、量子通信、次新股走势活跃,苹果概念、小米概念、猪肉概念、汽车电子、土地流转、国防军工等题材股均走高,化工、石油、旅游、钢铁、煤炭等板块午后有所拉升,券商板块走势低迷,保险、地产板块小幅走低。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巨丰投顾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近期美股连续大幅调整,受此影响,A股继续筑底。上周五金融、地产全线调整,沪指跌破2500点,上证50指数创两年新低;题材股有所表现,预计市场急跌后将逐步企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将继续减税降费,利于市场企稳。周一5G、次新股联袂上涨,带动题材股全面反弹;沪指则牢牢被金融股掌控。建议短线关注超跌次新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源达投顾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将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但如何进一步激发资本市场的活力和韧性,需要持续关注政策面的消息。外围市场方面,由于近期美股处于不断调整的状态,但是A股市场有走出独立行情的态势,在早盘低开消化利空后,预计午后沪指会继续走高。总体来看,短期技术性风险犹存,而且本周是2018年最后一周也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周,预计资金不会大幅参与,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把握波段行情,例如5G这种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而稳健投资者要耐心等待大盘真正企稳。

标签:沪指|5G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