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53%失守2600点 创业板跌2.82%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12-14 15:42我来说两句
  

  两市低开,午后持续回落,创业板指跌逾2%,主板指数跌幅扩大,热点板块稀少,医药、电子、5G等跌幅居前,午后跌停个股数量有所增加,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93.74点,跌1.53%,成交额1237亿。深成指收报7629.65点,跌2.28%,成交额1682亿。创业板收报1310.46点,跌2.82%,成交额514亿。

  海通证券认为,近期市场呈现持续缩量窄幅震荡整理的状态,技术形态上振幅收敛酝酿方向选择,临近年末,是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各项重要会议陆续召开,市场预期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另外也期待货币政策边际放松(比如信贷的结构性宽松以及降准预期等),所以短线有部分资金入市博弈政策面的利好消息。另外周期性行业盈利增速下滑的预期应该也会逐渐兑现,国内需求不振,社融增速下滑趋势仍在,所以明年上半年应该还会有利空出清带来的市场震荡。操作上,短线可以控制仓位博弈小级别反弹,基建产业链短线有望持续,中线可以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车及相关产业链、5G产业链、消费电子以及肉禽养殖板块,同时继续寻找具备并购预期和潜在市值管理需求的优质民企。

  广州万隆认为,短线方面,消息面没有超预期利好出现之前难以打破当前局势,加上周末时点,这时候很多资金继续看戏,机会不算多,午后这种震荡局面预计也难以明显改变,对于大多散户而言,没有发现好的机会就没必要强行为之,休息等待也不为是一种好的策略。总之,在中央工作会议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会前后,指数这段时间仍是比较安全的,不过期间政策没有明朗前,资金不会轻举妄动,量能萎靡不振,更多是以反复震荡拉锯为主,低位补涨则是主旋律。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热点轮动情况,避高就低,并且还需要严格控制好仓位为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