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V”型反弹收复2500点 5G、创投等题材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8-12-25 19:14我来说两句
  

  隔夜美股暴跌,A股受此影响跟随受挫,沪指、深证成指盘中均跌超2%,创业板指跌逾3%,不过,午后在5G通讯板块的提振下,沪深股指逐渐反弹,三大股指跌幅均维持在1%以内,沪指收复2500点。

  行业板块跌多涨少,但相对于早盘的跌幅已经明显收窄,领跌的券商板块早盘跌逾5%,目前跌幅收窄至3%以内。通讯板块表现突出,板块指数涨逾2%,超讯通信等多股涨停。民航机场板块午后再度拉升,华夏航空领涨。银行、医疗、医药、保险、软件等多个行业板块反弹比较明显。概念股方面,5G、创投、大数据等题材表现比较活跃。

  截至收盘,沪指跌0.88%,报2504.82点,成交1147.66亿元;深证成指跌0.81%,报7332.35点,成交1611.64亿元;创业板指跌0.85%,报1273.45点,成交529.20亿元。

  中原证券张刚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周五胜利结束,为明年中国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值得注意的是,报告重点提及了资本市场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恢复投资者的做多信心。随着未来监管层陆续出台更多的提振经济以及资本市场的利好政策预期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A 股市场探明底部的可能性越来远大。由于本周年底临近,市场各方观望情绪较重,投资者仍在继续等待更多的实质性利好政策出台。

  张刚表示,美股近期持续暴跌,对于全球投资者的做多信心打击较大,我们仍需密切关注外盘的变化可能对A 股市场带来的影响。近期强势股轮番补跌,对于市场的杀伤力的不容小觑,投资者仍需谨慎应对。后市研判及投资建议。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5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3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通讯以及电子元件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标签:沪指|5G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