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跌0.18%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午后崛起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8-14 18:20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总体弱势震荡,题材概念方面,稀土永磁、粤港澳大湾区等主题拉升,尾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但成交依旧低迷,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80.96点,跌0.18%;创业板报1518.49点,跌0.84%。

  从行业板块来看,今日采掘服务、玻璃制造、燃气、铁路运输等涨幅居前,机场、半导体、钢铁等跌幅居前。

  川财证券认为,7月以来,贷款投放明显加快,同时,信托贷款、委托贷款等表外融资变化也趋于平缓,贷款利率中枢有下行迹象,实体经济流动性转为宽裕。上周央行发布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将着力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预计表内信贷投放力度将保持高位,宽信用宽货币的流动性格局将持续。实体经济和金融体系流动性同时转松,有利于质优的中小盘个股进行估值修复。对流动性更为敏感,弹性较高的质优创业板个股预计将受到市场关注。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仍将在政策托底和经济承压的矛盾中震荡反复。同时,提醒投资者密切注意土耳其危机和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短期规避“一带一路”和银行股概念。建议投资者关注创蓝筹并加强其配置力度。建议关注智能穿戴、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及个人征信等,以及同为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光纤、4G网络深度覆盖主题。另持续推荐积极财政政策下的地域性基建投资主题(建筑、建材、钢铁、机械等)。

标签:沪指|缩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