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36%失守3100点 小米概念逆市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08 15:23我来说两句
  

  6月8日,沪深两市震荡下探,四大股指全线走低。沪指跌逾1%,再度失守3100点大关。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破1700点支撑,上证50指数一度大跌逾2%。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67.13点,下跌1.36%,成交1612亿元;深成指报10205.52点,下跌1.05%,成交1929亿元,创业板报1711.52点,下跌1.09%,成交622亿元。上证50指数报2652.08点,下跌1.6%。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飘绿,煤炭、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领跌,有色、造纸、仓储物流、工程机械、化工、农业、地产等板块均走低。小米概念、5G概念逆市走强。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登陆上交所的工业富联开盘大涨44%达到涨停上限,市值达3906亿元,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周四金融股和强周期股展开反弹,但引发小盘股抛压,题材股全线回落,市场重陷低迷,两市成交量仅为3600亿,市场难以打破箱体震荡的格局。今日金融和强周期补跌,沪指跌破3100点。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以及独角兽概念。

  源达投顾表示,今日沪指跌破五日线后出现震荡下行,上方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但是下方3041点作为多重底部支撑下,向下的空间不大。前期量能不济的情况下,二次探底也是非常正常的。夯实底部确认支撑后有望形成5月30日以来的小双底结构,那么后市回补缺口可期。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但也跌破了五日均线,好在还未吞没前期的长阳线,把长阳下方的开盘价同时也是最低价作为重点关注点位,只要不破则反弹有望。鉴于市场近期延续弱势歇整格局,量能的不济也导致市场热点题材无法延续,情绪波动加剧也显著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为了应对当下坑多肉少的行情,短线操作还需侧重防守,耐心等待市场氛围好转。

标签:沪指|概念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