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窄幅震荡跌0.18% 金融周期股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07 15:57我来说两句
  

  7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临近尾盘,沪指小幅走低翻绿,中小板、创业板指快速下探,上证50指数涨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3109.5点,下跌0.18%,成交1672亿元;深成指报10313.85点,下跌0.49%,成交1929亿元;创业板指报1730.38点,下跌0.74%,成交641.1亿元,中小板指跌0.51%,上证50指数微涨0.11%。

  盘面上看,保险、煤炭、券商、钢铁、银行、地产等板块走强,海南板块、猪肉、生态农业、独角兽等题材均有所表现。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源达投顾表示,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为主。沪指处于高位小幅震荡中,下方五日和十日有望形成金叉,因此后期有望支撑指数继续上行。但是当前由于K线距离下方均线较远,同时面临上方的20日和30日均线双重压力,因此盘中出现震荡或者后期回踩下方均线都是正常的。创业板指继续在五日线上方窄幅震荡,前期强调由于量能制约,反弹不是一蹴而就,前期放量长阳后需要震荡消化的过程,因此依然保持指数五日线上继续看多的观点。操作上可重点周期股的波段机会。

  天信投资认为,短期来看,股指虽然有反弹的渴望,但是反弹的部分因素并不具备,所以股指有反弹也是以小型的反弹为主,不存在明显的反弹空间;而蓝筹白马股的交替活跃,又将封死市场的下跌空间。所以我们预计短期市场仍继续以弱势的震荡走势为主,从而对3100点整数关口进行夯实。一旦夯实股指将迎来不错的反弹机遇,后续市场风险偏好有望改善,可操作性才有可能加强。操作上,短期可关注前期滞涨的消费个股以及高科技类优质成长股。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