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探底回升微涨0.23% 医药股环保股涨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4-27 17:36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再度探底回升,在保险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翻红,题材概念方面,足球、传媒板块脱颖而出,市场氛围稍显转暖,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板块方面,医药、环保、券商等涨幅居前,半导体、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部分白马股遭重挫,伊利股份跌停,海信电器跌停。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82.18点,涨0.23%;创业板报1805.60点,涨1.37%。

  开源证券认为,A股走势很可能是节前挖坑节后填满,对于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而股价短期受大盘下跌拖累的优质成长股不妨采取逢急跌低吸策略或干脆持股不为所动,而对于财报爆出业绩变脸的危险品种则是越早抽身出局越好。对于芯片、国产软件类的贸易战受益板块,等到回调后再介入。

  中原证券认为,二季度在海外基本面向好和资管新规落地带动下,市场风险有望进一步出清当前在国内经济走平和国外经济复苏向好的背景下,各大类资产出现持续暴涨暴跌的可能较小,但是避险情绪的“脉冲式”影响仍不可忽视,依然维持年内资本市场波动率上升的判断。目前市场环境下,由于资管新规的落地,以及美债收益率的上行压力,债券市场可能在二季度面临阶段性调整;股票市场将延续结构性行情,创业蓝筹和热门题材板块预计将继续发力;大宗商品市场的黑色系产品价格将有所改善,但农产品价格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美联储加快加息预期升高,叠加经济数据表现向好,美元指数有望迎来阶段性反弹;国内货币政策稳健运行,但由于美元指数有望局部抬升,人民币汇率稳中有小幅贬值的压力;多空交加下,贵金属走势料将平稳,美国经济改善和美元指数向好将压制其整体表现;美国经济向好助力美股和港股回调有底,但是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债收益率上行压力可能会再度推高油价,压制美股整体收益。二季度资产配置建议标配股票、大宗商品、美股和港股,减配债券,多配外汇;股票中多配创业蓝筹、国防军工、医药和小金属,大宗商品中多配黑色系,标配贵金属,减配农产品。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