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金融股护盘沪指跌0.11% 芯片概念股重挫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4-23 15:17我来说两句
  

  午后三大指数全线下挫,创业板指一度跌逾2%,跌停个股一度达到50家,尾盘金融股护盘,指数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68.01点,跌0.11%,创业板指报1753.05点,跌1.67%。

  从行业来看,通信运营、白色家电、保险、铁路运输、证券等涨幅居前,军工、黄金等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次新股、5G、东北振兴涨幅居前,芯片、信息安全、海南自贸等跌幅居前。

  中原证券认为,由于今年以来黑天鹅事件增多,美股过高估值带来的断崖式下跌和中美贸易战的超预期,使得大盘短期大幅超跌,预计1季度沪指增速在10%-11%左右,在流动性保持稳健的前提下,受贸易谈判对市场情绪的提振和MSCI增量资金入市等利好刺激,后市大盘还应有上涨空间。

  山西证券认为,短期市场整体仍在震荡市、结构市框架下运行,需要警惕海外市场风险的冲击、以及概念题材的快速轮动和回调。建议继续坚守业绩为王、龙头胜出的主线思维,淡化对风格的博弈,而专注于对业绩基本面的深耕,以业绩增长可持续、估值低位有保障为底层逻辑,寻找主板中绩优、低估、高分红的蓝筹龙头,中小创中业绩真实、靠内生力量成长的新经济领军企业,中期持有,获取市场的阿尔法收益。

标签:沪指|概念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