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逾1% 深股通创开通以来最大净流出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4-26 16:28我来说两句
  

  午后大盘依旧萎靡,几大指数再创日内新低,行业板块全军覆没,保险、酿酒、旅游、互联网、传媒、环保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赛马、海南自贸、次新股等大跌。白马股中国轩高科、格力电器、欧菲科技、三安光电等冲击跌停,万科A、京东方A、大华股份等跌逾5%。两市近40只个股跌停。深股通今日大幅净流出逾30亿元,为开通以来最大净流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5.03点,跌1.38%;创业板报1781.28点,跌2.10%。

  开源证券认为,大盘在3000点已经确认了政策底的位置。现在就差市场底的出现,而接下来银行、券商、钢铁、房地产这些周期股一定会有表现,它们的上涨可以被视为真正的底部确认。后市操作,芯片板块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可,这说明对该板块的炒作会告一段落。投资者要注意落袋,而国产软件由于具有进口替代,同时对外依存度较高,还有上升空间。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北斗导航,航天军工我国在这些领域领先世界,所以相关板块个股还会上涨。重点依然是具有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的科技公司,最后注意金融板块的动向。

  广州万隆认为,财报窗口期的个股业绩不确定性可能带来的风险是投资者需要加倍警惕的,因为往往这时候市场对业绩不及预期甚至变脸股的厌恶程度远超其他任何时候。不过对于指数调整投资者也不可过于悲观,随着5月中美展开关键谈判贸易争端有望出现明显缓和,同时A股纳入MSCI指数窗口也正在逼近,千亿增量资金正在候场,所以A股在经历了一季度以来的充分调整后5月结构性修复行情大概率不会缺席。换言之,A股走势很可能是节前挖坑节后填,对于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而股价短期受大盘下跌拖累的优质成长股不妨采取逢急跌低吸策略或干脆持股不为所动,而对于财报爆出业绩变脸的危险品种则是越早抽身出局越好。

标签:沪指|深股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