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14日A股市场继续回调 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3-14 17:1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3月14日电 A股市场14日继续回调,尾盘跳水。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达到1.68%。

  当日,上证综指以3298.67点小幅低开,一路震荡走低,最终收报3291.3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8.86点,跌幅为0.57%。

  深证成指收报11139.63点,跌101.78点,跌幅为0.91%。

  创业板指数当日收报1841.29点,跌幅为1.68%。中小板指数跌0.87%,收盘报7631.72点。

  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上涨品种为710只,下跌品种为2540只。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约15只个股涨停。

  从板块概念来看,水泥、白酒、非金属矿涨幅居前,涨幅均逾1%;区块链、云计算、软件跌幅居前,跌幅都在2%以上。

  当日,沪深B指也以绿盘报收。上证B指跌0.22%至334.38点,深证B指跌0.49%至1182.74点。

  伴随股市下跌,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收窄,分别成交1834亿元和2623亿元,总计不到4500亿元。

  (记者 桑彤)

标签:A股|创业板指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