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继续放量上涨 创业板指数一度突破1900点大关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3-12 16:41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3月12日电 继上周五大幅上涨后,本周第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继续放量上涨,呈现普涨格局。创业板指数一度突破1900点大关。

  当日,上证综指以3319.21点小幅高开,一路高位震荡盘整,最终收报3326.70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9.53点,涨幅为0.59%。

  深证成指收报11326.27点,涨131.36点,涨幅为1.17%。

  “中小创”涨幅也逾1%。创业板指数当日收报1882.41点,涨幅为1.40%。中小板指数涨1.52%,收盘报7781.58点。

  沪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上涨品种为2853只,下跌品种为401只。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逾60只个股涨停。

  从板块概念来看,小金属、无人零售、储能涨幅居前,涨幅均逾2%;雄安地产、特色小镇、房屋租赁跌幅居前,跌幅都在1%以上。

  当日,沪深B指涨幅也逾1%。上证B指涨1.83%至336.78点,深证B指涨1.17%至1189.41点。

  伴随股市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分别成交2478亿元和3592亿元,总计逾6000亿元。

  (记者 桑彤)

标签:A股|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