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8日A股重拾升势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3-08 17:21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3月8日电 经历短暂调整后,8日A股重拾升势,其中深证成指涨幅超过1%。

  承接前一交易日下跌惯性,当日上证综指以3268.35点小幅低开,早盘下探3261.55点后开始震荡走升,全天大部分交易时段维持在红盘区域运行。尾盘上摸3289.50点后,沪指收报3288.4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6.74点,涨幅为0.51%。

  深证成指表现相对较强,收报11019.08点,涨114.09点,涨幅达1.05%。

  创业板指数涨0.45%,以1793.22点报收。中小板指数收报7521.22点,涨幅达0.70%。

  沪深两市近2400只交易品种收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

  沪深B指双双收涨。上证B指涨0.26%至328.63点,深证B指涨0.60%至1166.03点。

  尽管股指收红,沪深两市成交并未有效放大,分别为1759亿元和2271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记者 潘清)

标签:A股|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