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站上3500点 通信服务领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8-01-22 15:49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周一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突破3500点;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早盘大幅冲高后,午后小幅回落;上证50冲高回落小幅翻红,沪深300指数低开高走涨超1%。沪指成交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501.36点,涨0.39%;深成指报11513.08点,涨1.92%;创业板指数报1768.21点,涨2.32%。

  板块方面,通信服务、钢铁、饮料、传媒、煤炭、汽车、机场航运、家电等表现活跃;银行、化学制药、其他电子、燃气水务、服装家纺、房地产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四川九洲、方大集团、德邦股份、友讯达等30余股涨停;海越股份、顺威股份、贝因美等股跌停。

标签:沪指|缩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