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87%三连阳 区块链继续低迷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8-01-18 15:22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周四早盘沪指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冲击前高后回落,维持红盘震荡,午后中字头股票再度大涨,带动沪指走强;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回落,午后再度下行翻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维持红盘震荡。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474.75点,涨0.87%;深成指报11319.91点,涨0.14%;创业板指数报1738.00点,跌0.23%。

  板块方面,草甘膦、银行、分散染料、装配式建筑、白酒、钛白粉、钢铁等表现活跃;区块链、环保工程、4G5G、芯片概念、集成电路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德邦股份、今飞凯达、中石科技、杰恩设计等40余股涨停,中国平安、工商银行等个股创出新高;东方金钰、神雾环保、神雾节能等股跌停。

标签:沪指|区块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