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38%逼近3500点 银行证券领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8-01-19 15:17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周五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红盘震荡走势,盘中逼近3500点;创业板指低开后反弹翻红,午后震荡下行翻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创新高后维持红盘震荡走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487.86点,涨0.38%;深成指报11296.27点,跌0.21%;创业板指数报1728.14点,跌0.57%。

  板块方面,银行、证券、国防军工、高送转、通用航空、自贸港、期货概念等表现活跃;细胞免疫治疗、钛白粉、草甘膦、白酒、家电、建筑节能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石科技、西菱动力、美凯龙、宁波韵升等30余股涨停;千山药机、神雾环保、新疆火炬等股跌停。

标签:沪指|银行证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