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冲高回落涨0.62% 近2300股收红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8-01-03 15:41我来说两句
  

  1月3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逐步走高,早盘权重股发力护盘,题材股活跃,沪指涨幅近1%,午后保险股有所回落,沪指维持高位震荡。

  截至收盘,沪指涨0.62%报3369.11点,深证成指涨0.91%,报11280.30点,创业板指涨1.45%,报1795.38点。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全天保持活跃,航空、通信、券商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仅保险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A股近2300股收红,其中近50股涨停,通达动力、凤形股份、新宏泰跌停。

标签:沪指|冲高回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