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震荡涨0.33%守住3300点 年度涨幅6.56%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2-29 15:29我来说两句
  

  沪指12月29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盘中前期强势的次新股和周期股今日回调明显,船舶股、苹果概念股接力护盘,沪指全天围绕3300天震荡。

  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走势较强,创业板指创出阶段新低后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3307.97点,涨0.35%,成交1704亿元;深成指报11040.5点,涨0.61%,成交1955亿元;创业板指报1752.65点,涨0.44%,成交490.7亿元。

  2017年沪指全年上涨6.56%,深成指上涨8.48%,创业板下跌10.67%。

  盘面上,酒店餐饮、芯片、船舶、苹果概念股涨幅居前,次新股跌幅居前。

  个股上,雷柏科技、杭电股份、中石科技等20余只个股涨停,华能水电、中农立华等9股跌停。

标签:沪指|震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