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尾盘杀跌沪指跌0.92% 蓝筹白马股领跌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2-27 17:09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沪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下行;创业板指数反弹乏力,午后再度下行;上证50低开低走,跌近2%,沪深300指数跌逾1.5%。两市成交均较前一日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75.78点,跌幅0.92%,成交1983亿元;深成指报10911.21点,跌幅1.00%,成交211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745.24点,跌幅0.77%,成交543.1亿元。

  板块方面,汽车整车、高送转、煤炭、采掘服务、稀缺资源、可燃冰、石油等表现活跃;芯片概念、人脸识别、集成电路、机场航运、电子发票、互联网保险、细胞免疫治疗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傲农生物、招商公路、名臣健康、中欣氟材等30余股涨停;佳沃股份、巴士在线、恺英网络跌停。

标签:沪指|微盘杀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