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7 17:22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近日,晋江建行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笔谈十九大精神等多种形式,在全行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在该行广泛开展的“支部书记开讲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对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以及理论意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八个新”的解读,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课内容结合金融业具体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将理论讲通讲透,让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做实,取得了初步效果。

  “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我关注到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提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是解决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关键因素。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广大银行业从业人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时时刻刻把人民的需求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更加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创新发展有利于民生的普惠金融,真正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分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小吴说道。

标签:建行|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