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招商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1-22 16:45我来说两句
  

  近日,招商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在深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银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平台,增强纵深服务能力,实现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进一步在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托管等业务领域和人员交流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联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和服务。

  据悉,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和稳健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成立以来资产规模不断壮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而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连续七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A级证券公司。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正式确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今后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招商银行|证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