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安防需求大幅增加 安防概念股未来仍有机会

www.ijjnews.com来源:央广网2016-10-13 15:31我来说两句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习近平主席日前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安防需求大幅增加的背景下,安防概念股机会如何挖掘?《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安防板块虽然数量有限,市值也不算大,但是它在投资者心目中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因为它涉及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以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也比较容易受到追捧。最近中央也有意加快我们的安防工作,所以这个板块一直比较活跃。近阶段信息安全板块的走势已经明显跑赢大盘,随着相关政策的进一步明朗,这一态势应该还会有新的表现空间。

付少琪:安防板块应该是一个出牛股的板块,板块内真正做安防的上市公司并不是很多,但是具有安防概念的个股还是比较多的,总共有30多个。投资者还是要关注到它本身的主营业务,真正的安防概念股的估值并不高,而且政策面对其也非常支持,未来仍具有一定的机会。从财政部要公布的PPP的示范项目来看,未来整个安防系统也会引入PPP概念,所以未来的投资机会会更加确定。

新时代证券申睿:短线市场出现了一个良性的整理状态,基本上是在等待新热点的爆发。在近期一段时间内,中央一些会议对于市场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与创业板相关的网络安全及互联概念的品种有强势表现,并且持续性较好,将会有效带动场外资金的涌入和本轮A股市场的继续上涨。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安防板块一直是A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群体,它涉及的品种比较多,龙头品种就是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整体上安防板块还是属于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这几年也在高速发展。

标签:概念股 机会 板块 品种 证券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