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担保 >>正文

快鹿集团30亿资产担保 金鹿财行资金缺口或获解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2016-04-01 16:47我来说两句
  

  2016年3月31日,陷入舆论危机长达60天之久的快鹿集团又曝出新闻,其旗下金鹿财行出现部分挤兑,截至31日晚22点14分,金鹿财行官方网站、公众号发布《兑付公告》表示,日前金鹿财行的资金缺口在3亿元左右,针对这3亿缺口,快鹿集团将提供总价值不少于30亿资产进行抵押担保。就此金鹿财行挤兑暂时告一段落。

  《兑付公告》指出,自3月25日以来,公司陆续出现部分客户资管类产品到期后未能按期兑付的情况,经金鹿财行确认,目前资金缺口为3亿元。源于在金鹿财行的众多产品中,有部分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快鹿集团”)合作的产品中存在部分流动性不足的问题。

  针对投资者兑付的要求,金鹿财行表示目前将暂停兑付。将在一周内,向所有金鹿财行在帐客户出具书面兑付情况说明函,并向可能发生延迟兑付客户提供兑付计划。针对延付期,金鹿财行表示,将继续向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利息,直至兑付完成。近期会给出一个兑付时间表,并希望投资人去与自己对接的业务人员处登记接洽。

  对于兑付的资金来源,金鹿财行在《兑付公告》中表示,快鹿集团已承诺将提供总价值不少于30亿的资产,作为客户兑付的抵押担保,并于近期与相关客户签订补充担保协议。金鹿财行表示将承担连带责任。

  对于未来进展,金鹿财行表示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金鹿财行的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标签:快鹿|担保|金鹿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