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大部分上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03-22 09:18我来说两句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大部分上涨。

矿业巨头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20日表示,中国对创新、高效、环保的重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而中国不断推动城市化、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和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都是对全球矿业的利好。

威尔士强调,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目前集团40%的销售额来自中国。“未来三年,伴随中国的发展,我看好集团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空间。”

截至3月2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美元,涨幅为0.48%。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元,涨幅为0.5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涨幅为0.8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1.9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0.2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15%。

(记者 吴丛司)

标签:伦敦|金属期货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