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成功发行7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8 14:39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首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7亿元,全部用于充实二级资本。此次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受到银行间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招标当日共有26家机构参与投标,认购倍数达到2.37倍。该行也成为泉州农信系统首家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行社。

  此次发行二级资本债券,也是在目前我国银行业面临利率市场化、经济增速较缓、互联网金融兴起带来的冲击等挑战的情况下,实现资本补充渠道多元化的一次成功尝试,将有利于优化该行资本结构,增添新的资本补充渠道,同时还对提高该行效益,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此次发行的7亿二级资本债主要用于对小微、三农和实体企业的信贷投放,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晋江农商银行曾奔历)

标签:农商银行|债券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