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 “微信抢红包”引爆晋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3 10: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您好,拿出您的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我行微信服务号,点击‘心服务-抢红包’,即可参与我行新春百万红包抢不停活动。”春节期间,这一幕在晋江农商银行近百个网点轮番上演,在大堂经理的精心指导下,广大客户津津有味地参与该行微信抢红包、送欢乐活动。红包金额不等,数字吉利,抢到红包的客户惊喜不已,纷纷为该行点赞。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微信营销已逐渐成为该行产品宣传推广的重要渠道。微信营销内容更新快、发送及时、成本低,新颖时尚。春节期间,该行在开展“晋江农商庆新春·百万红包抢不停”抢红包活动的同时,还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深层次地展开宣传攻势,利用地方电视台、主流报纸、微信公众号、各网点电视屏幕、LED等各类载体,发布该行微信服务号二维码名片,利用“扫一扫”便捷功能,扩展微信关注和微信银行用户。

  从除夕至元宵,每天不仅派送2016个微信“红包”,更有无限量的活动元宝,活动元宝累计排名前列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该行福万通·菩提金20克及猴年金钞等丰厚礼品。此举进一步提升客户互动体验,扩大微信朋友圈渗透度,共吸引了近10万客户的积极参与,新注册用户近5万人,该行微信服务号新增粉丝近4万个,累计达8.3万个。

标签:农商银行|抢红包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