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上海迪士尼预计年收入将达240亿 埋伏相关主题基金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网站 2016-02-16 16:15我来说两句
  

  上海迪士尼乐园公布门票政策和开园时间后,引发了各界关注。根据公告,将于3月28日起售卖门票,6月16日起开业。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上海迪士尼开业之后,将带来怎样的经济效益?业内预计,保守估计,上海迪士尼门票年收入将超过40亿元,而其他园内消费将超过200亿元,合计将为上海迪士尼带来至少每年240亿元的收入。

  由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规模与全世界迪士尼开业时规模相比是最大的,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上海迪士尼项目国家评审专家何建民预计上海迪士尼开业时接待量可以超过东京刚开业时的情况,开业首年有可能达到1000万人次,成熟时期预计能达到1600万人次,园区内人均消费平均可达六七百人民币左右,消费结构里购物占比也会较多。如果以平时和高峰日门票平均价格计算,开园当年半年时间预计仅门票收入就将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标签:上海迪士尼|基金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