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金融盛事助推行业服务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5 16:04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展示环节即将进入尾声。在持续数周的品牌形象展示环节,诸多本地主流金融机构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入公众视野,以各自的优势特色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让一些优秀的金融机构充分展示自我,并通过展现多年来持续助力晋江城市发展的成功案例,催生出更适合当地市场需求的金融创新产品和金融服务。

  在不少金融机构负责人看来,随着晋江金融行业的不断扩容,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陆续进入本地市场,带来不同的金融优势,与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服务口碑和品牌的影响力得到彰显,本次评选活动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意义。而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也能通过比一比、看一看的方式了解不同金融机构的差异所在,寻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兴业银行在晋江的设点进程加快,尤其是去年晋江池店支行和金井社区支行的相继开业,愈加扩大了该行的覆盖面。与此同时,兴业银行在晋江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小微企业、产品和服务创新等方面也同样不遗余力地进行服务支持。本周我们将予以重点解析。

  (记者_陈荣汉)

  

标签:金融|服务升级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