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金融服务不断升级 深耕本地市场成机构共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9 10:36我来说两句
  

  备受瞩目的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活动持续推进当中。

  行业不断升级、竞争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呈现井喷式增长,这便是晋江的金融发展趋势之一。它们的本地化发展、贴近晋江当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由本报牵头打造的评选活动正是在这样环境中展开,旨在让一些优秀的金融机构,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充分介绍各自的金融优势所在,为行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标本,为广大群众更加合理使用金融工具提供一个了解的渠道。

  事实上,从首届金融服务品牌评选的启动开始,活动的初衷就在于此。而随着本届评选活动参展机构数量的不断增多,部分金融机构在服务方面的创新性、全面性也得到展示,更多类型的金融机构也想加入此次评选中。银行、券商、期货、保险等金融公司跃跃欲试,欲求让更多企业和个人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尤其在目前监管不断放开,金融市场得以做出更多尝试之际,它们的各种举措也值得让更多受众了解,越来越多金融机构的自主创新性和服务性都有了明显提升,兴业证券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着力打造本地化优势的综合金融券商,它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客户体验?在新型城镇化过程中,它又能带来怎样的能量?本期我们将着重进行了解。

标签:金融服务|本地市场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