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第二届金融服务品牌评选盛大启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5 14:42我来说两句
  

  “优秀的金融服务让城市更美好!”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巡展暨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活动现已火热启动。城市的发展建设、居民的安居乐业,都离不开金融服务这一“助推器”。在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成为全国县域标杆之际,本届金融盛事旨在挖掘城市升级进化过程中的“金融力量”,让优秀的金融机构从幕后走到台前,促进和引导行业更加良性有序发展。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一活动,让广大有理财需求的晋江企业和个人关注金融了解行业,进而享受更好的金融理财服务。本报记者_陈荣汉

  网点扩充银行布局见证城市变迁

  因地制宜服务创新提升品牌价值

  近年来,晋江银行业机构继续扩容,截至目前,已有19家分支机构入驻晋江。在市区和乡镇,布局着大大小小的商业银行,满足着市民的金融需求。在晋江明鑫广场,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进驻了厦门银行晋江支行、浦发银行晋江支行和泉州农商银行晋江支行,满足长兴路片区不断涌现的金融需求。

  而这仅仅是晋江吸引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扎根于此的一个缩影。随着晋江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分支机构将不断入驻新区,为造城提供金融上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银行改革的同步加快,社区银行将成为拓展市区业务的重要尖兵,小而精、精而多的布点将大大方便市民办理金融业务。而在乡镇区域,也会有更多的金融机构陆续进驻,在新型城镇化的契机之下,银行的服务能够得到充分发挥。

  晋江银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的布局与区域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它可以帮助晋江的新型城镇化快速地聚集资本,帮助汇聚人气和创造商业氛围,城镇化的发展同样可以补充银行的客户来源,这种互动互通效应将在城市变化中愈发明显。尤其是优秀的金融机构,在巨大的金融需求和竞争之下,其自身的服务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这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普通老百姓,他们的生活品质也可以在这样的氛围中得到改善。

  因地制宜服务创新提升品牌价值

  “身处晋江,应当有晋江特色。”在诸多银行机构不断入驻晋江的同时,因地制宜,在晋江开发特色产品成为银行业机构不断前进的动力。一些银行产品根据晋江不同区域的实际情况进行再度整合,与当地经济相互联系,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助推力。

  行业的急剧变化,也让金融机构把先进的理念和先进的产品带到了晋江,越来越多的金融创新不断涌现,普通百姓可以在金融机构里享受到众多服务。伴随着金融机构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全方位的服务感受愈发明显。“比如说如今晋江房地产发展迅猛,无论新老晋江人都有着购房需求,银行在实现市民安居梦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银监办相关负责人认为。

  面对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银行也逐渐认识到,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差异化、特色化竞争,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已经是必须要做的事。“多方面需求,多方面满足。”行业的标杆是谁?谁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此次推出的“中国品牌之都最佳金融服务品牌”就是针对金融机构服务全方位提升提出来的评选活动,依托品牌的号召力,全面展示各家金融机构的风采,行业互通学习,让行业在这样的比拼中得到更多的进步,让晋江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品牌金融机构带来的便利服务。建行相关人士认为,新型城镇化的持续推进,与普惠金融的推行有着类似的地方,创新产品服务,服务深度融合,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征集令

  新型城镇化过程中,金融机构不遗余力地布点扩容,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金融的渴求和需要。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金融机构“现身说法”,以各家金融机构所做出的有利举措为推手,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使这些宝贵经验能够得到更多推广。

  与此同时,本报《理财周刊》与读者的互动栏目仍然继续开启。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市民与金融的关系日益密切,在与金融打交道的过程中,有困惑也有收获,新型城镇化下大家身边有趣的理财故事或者烦心小事肯定不少。如果您有相关的理财故事值得分享,如果您碰到了一些理财难题急需解决,如果您有更多理财方式值得大家借鉴,欢迎加入QQ群312762856,用真实案例给予公众解答。

标签: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