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金融盛事助推行业升级 服务体验再成关注热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4 16:08我来说两句
  

  “金融服务好不好,由你说了算!”备受关注的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活动的推进,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走进公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读者亦积极参与到这一金融行业盛事当中来。对广大金融机构而言,随着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机遇与挑战并存,竞争与合作同在。尤其是在金融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当下,消费者面临的选择也更加多样化。借助此次评选打造出的平台,可以全面展示在新型城镇化之下金融机构的创新性和服务性,也能为广大普通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帮助。 本报记者_陈荣汉

  不断升级产品注重创新

  服务全面备受市场认可

  伴随着晋江新型城镇化发展加速,本地金融机构也在此浪潮中获得了宝贵机遇。城市扩容,城乡结合加速,大众的金融需求在这样的趋势中不断升级。

  然而,产品的趋同化又让消费者面临着诸多选择难题,金融机构他们自身的优势在哪?又能带给普通百姓怎样的便利性?本次系列报道的连续展示,正恰到好处地解决了此项问题,同时也给予金融机构更多思考。

  “很长时间以来,金融产品往往都是‘一家学一家’,‘依葫芦画瓢’,然后再衍生出一样的产品,这样虽然能够在一定时间内产生效益,但却不利于自身发展。”银行人士普遍认为,产品的创新应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门研发,同质化的趋同性会让市场陷入停滞不前的状态,每家金融机构还是应当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正是本届金融服务品牌评选的初衷所在,让更多有创新性的金融产品成为引领市场的风向标,让更多的金融机构从中获得讯息,从而加强创新性,引入更贴合市场的想法,继续造福当地。

  服务全面备受市场认可

  本届金融服务品牌的另一大特色便是金融服务的展示,网点现场服务、电子银行、理财体验等方面,都能够作为衡量金融服务水平的标尺。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也给予消费者更多获取服务的渠道,在此过程中,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就拿简单的例子来说,以前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需要工作人员帮助,但是却遇到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佳、业务不熟悉的情况,但现在与以往相比,有了明显改善。”热心读者小陈在看了连续的报道后,感慨颇深。他表示,如今理财方式渠道多样,再也不用面对面现场咨询,有了互联网的介入,金融服务的体验有了明显提升。而也有读者认为,金融机构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与市民反馈、媒体监督等方面分不开,因此通过一次综合性的评选活动,能够对整体的服务水平有促进作用。在一系列的展示中,能够对金融机构的业务、产品等方面有进一步了解,对读者的理财有帮助。

  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通常有很多的考虑和选择方向,尤其是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的频频发力,越来越多灵活多样的理财产品出现,而这些也需要通过集中的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推广。本届金融品牌的评选活动仍在继续,我们也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通过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展示自我,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

标签:金融盛事|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