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服务创新引关注 年度金融盛事火热推进

www.ijjnews.com来源:21CN股票2014-11-26 10:14我来说两句
  

  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金融是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助推器。在晋江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积极参与。随着城市的发展,金融服务和理财产品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以便进一步满足大众的金融需求。这其中,一些优秀的机构走在前列,它们有哪些值得借鉴的优秀经验?本次评选盛事旨在梳理在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浪潮中,一批优秀金融机构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让优秀金融机构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倡导服务至上的理念,最终促进整个行业的整体进步。

  以服务打动消费者

  “金融产品的同质性很强,往往在前后同一段时间在不同的银行都能看到同样类型的产品,有时甚至名字还一样。”热心读者小王表示,尽管有细微差别,但这种情况在金融机构里十分明显。事实上,产品同质化现象由来已久。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差异化的经营道路必不可少,而实际上,不少金融机构仍然落入“你做什么,我也跟着做什么”的怪圈,这样的做法显然并不明智。以年初开始的银行系宝类产品为例,目前已经有十余家银行纷纷推出同类产品。而突围同质化现象,又要以产品创新为先,拥有自身特色,走特色化道路,在细分市场里占据主动。

  尽管金融机构的创新力受到诸多因素的制约,但我们可以做到的是,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做出些许变化,而这些又或许能够有些作用。近些年,晋江金改持续推进,银行业的创新力也得到了释放,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涌现市场,帮助小微企业更好融资。

  让品牌更具说服力

  正是一些创新产品和创新理念的不断涌现,2014晋江最佳金融服务品牌才为此而来。在当前的整体金融环境中,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力求首创产品和服务,成为行业内“首吃螃蟹的第一人”,并因此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本次的评选活动就是在全面展示金融机构创新力与服务新型城镇化影响力之下,将优秀的做法得以更好传播,将广大群众所认为的年度最佳品牌进行筛选。

  “在平时的产品选择中,一个产品与另一个产品相差不大,就一时不知道如何下手。”不少人也有同样的烦恼,而在面对金融机构时,寻找更有品牌,更有公信力的对象,往往又是告别这种选择性纠结症的最好方法。晋江当地哪些优秀金融机构将陆续上榜,他们的好服务体现在哪些方面,这些都将以直接展示的方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一呈现。

标签:金融盛事|创新|引关注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