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金翼泉行互助融资项目助力青商会员获贷近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4 08: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晋江市青年商会与泉州银行合作的“金翼泉行互助融资”,暨晋江市青年商会金翼行动“小微企业互助基金”昨日所有贷款全部发放完毕,这也标志着这一项目第一步工作取得了成功。

  据悉,在9月23日双方签订协议后,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运作,第一笔贷款已于11月10日发放。此次“金翼泉行互助融资”项目,为晋江青商会28家会员企业成功放贷9300万元。

  “金翼泉行融资项目”是基于泉州银行互助基金融资业务进行的,该业务模式是借款人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自愿互助”为原则组成互助合作社,缴纳互助基金,并同意以互助基金为全体基金会员在泉州银行的债务提供担保。此次互助基金融资项目打破传统仅针对商圈(如鞋都、陶瓷城)、同业协会的限制,不分行业,对晋江的优质成长型企业提供融资途径。

  晋江青年商会一直以来把“创业兴会,助力青商成长成才”作为工作落脚点和出发点,搭建服务平台,强化金融支持。此次晋江青年商会与泉州银行晋江支行联合开展的“金翼泉行融资项目”,是由晋江青年商会金融协作部牵头,联合泉州银行晋江支行联合创立,晋江青年商会作为中间平台,无偿履行管理责任及义务,为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会员企业在经济下行时稳步发展。(记者_王志前)

标签:金翼泉行|融资|助力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