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一账通:将客户服务化繁为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3 17:03我来说两句
  

  近几年金融行业发展由传统客户亲临办理逐步趋向电子化。平安人寿一账通APP作为保险服务行业中的引领者,以“P-STAR”五星级服务为准则,不断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售后服务,让我们的客户足不出户,轻轻松松在家即可实现业务办理。

  近期,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客户黄小姐由于生意周转,急需在周一用钱,周五下午赶到柜面想办理部分领取,但由于客户身份证并没有在本人身上,客户表示很焦急,希望能尽快筹到资金。柜员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安抚黄小姐不要着急,并询问客户是否还记得一账通密码,指导黄小姐可以通过一账通办理部分领取。客户这才安心地回家,并且通过一账通办理了部分领取,客户于周一就收到了资金到账的通知。缓解了燃眉之急的客户特意电话业务员对我们的服务和一账通进行表扬并表示感谢。

  平安E服务的大力推广,就是将客户服务变繁为简,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度。我们将坚持P-STAR五星级理念服务客户,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标签:平安人寿|一账通|化繁为简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