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中信银行举办能源行业保理业务产品推介会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14-10-28 11:39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中信银行举办了能源行业战略客户保理业务产品推介会。

  中信银行保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沈国勇指出,当前市场形势在不断调整的基础上日益复杂。站在中信银行的角度看当下的能源市场,企业需及时察觉、关注和应对风险从上下游企业向核心企业、中小型企业向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向生产型企业的三种转变。中信银行需转变银企合作理念,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职能的横向扩展以及银企合作的纵深发展。他认为,能源市场与中信银行的结合之处在于需求,以需求谋求变化,以需求定位变化,以需求联动变化,以需求引导变化。

  会上,中信银行介绍针对能源行业尤其是煤炭电力行业的保理产品及相关产业链金融产品,与相关企业客户对财务管理理念、业务开展进行讨论。(

标签:中信|产品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