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中信银行独家销售“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

www.ijjnews.com来源:和讯网2014-10-15 11:18我来说两句
  

2014年是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为纪念这位的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日前在北京首发,由中信银行(601998,股吧)独家销售。

  据悉,作为“中信红 感恩季”四季度大型营销活动的重头戏,“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的发行,是中信银行将文化艺术、收藏、投资领域相结合的一次跨界尝试。“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为AU999纯金打造,正面以梅兰芳先生经典剧目《天女散花》剧照为设计主元素,左侧配有梅兰芳先生亲手绘制的梅花;背面为梅兰芳先生创造和使用的五种手法,本产品是拥有梅兰芳所有知识产权的上海梅兰芳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唯一授权的,也是全球第一款纪念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的贵金属藏品。“手里有金,心中不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购买实物贵金属,无论是投资还是收藏,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理财途径。中信银行自推出贵金属业务以来,先后推出了数十个题材,近千款产品。本次推出“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填补了中信银行在文化题材贵金属发行上的空白。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更多的参与文化题材贵金属藏品的研发与发行,让更多的人领略到贵金属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带来的独特韵味。

标签:中信 周年 梅兰 梅兰芳 纪念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