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正文

将吃剩的排骨再下锅熬粥卖给客人 福州这家店被强制关停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日报2021-03-18 11:10我来说两句
  

  福建福州一家月销量过万的曼玲粥店,近日被媒体暗访曝光,竟然将店员吃剩的排骨再下锅熬粥卖给客人。

  记者卧底后厨 店员将吃剩排骨放进顾客的粥里

  近日,福州当地媒体记者展开卧底调查。在月销量过万的曼玲粥店宝龙分店,记者被告知可以直接上岗“大胆做”。

  在店内,记者发现多名员工在长时间未洗手的情况下徒手抓取食材,在后厨操作台吸烟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更过分的是,晚饭后,店员将当晚吃剩的排骨捞出回收后加入了给顾客的山药排骨粥中。记者向多名店员反映,店员均表示没有大碍。

  外卖平台对曼玲粥店下架3月16日,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通报,称“该店一名从业人员未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两名从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风幕机、灭蝇灯未正常运行,场所环境不整洁,熟食未加盖、部分原料散乱堆放在后厨且未离墙离地放置”,已对其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立即通知外卖平台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官方声明:强制关停涉事门店、全国排查

  曼玲餐饮于3月15日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就2021年3月15日,曼玲粥店福州宝龙店发生的食品卫生问题,曼玲总部提出整改措施:

  强制关停曼玲粥店福州宝龙店的第三方外卖平台账户和线下实体店铺,对该店铺进行全面彻查,主动向政府监管部门汇报整改情况;

  线上线下全面排查全国曼玲粥所有门店卫生、食品安全问题;

  主动为全国曼玲粥所有加盟门店进行卫生制度管理培训、食品安全、卫生操作培训,为期3个月完成。

标签:曝光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