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金融”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03 17:00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5月28日晚,建行晋江分行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金融”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全行各行部的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分行行领导、全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晋江团市委挂职干部杨南达出席指导。

  活动现场,面面红旗飘扬,阵阵歌声激荡。分行行长潘汉彬代表分行党委热情致辞,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群众和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佳绩。9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合唱、对唱、舞蹈、诗朗诵,引发全场观众欢呼,歌声、掌声、欢笑声,声声入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将大家带入了一段段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回忆里,活动在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在昂扬奋进的旋律中,大家大声唱出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对党的一片深情。经过评比,由分行驻行组、办公室、财会部、风险部组成的联队和分行营业部一同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也是一面旗帜,在对红色经典歌曲的重温中,全行员工共同追忆红色峥嵘岁月、传承无畏奋斗精神,激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全行员工必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