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经济报与晋江文联联办征文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27 08: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7日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今起,晋江经济报社与晋江市文联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征文大赛。

  征文大赛真诚地邀约广大作家和读者,以独特的视角,记录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通过切身经历,以生动感人的故事,深刻的思想和美好的情怀,以光明、昂扬、向上的笔调,讴歌晋江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海内外晋江人“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风貌。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没有在正式报刊上发表过或在县市级以上比赛中获过奖。报告文学8000字以内,散文、随笔、特写3000字以内,诗歌100行以内。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5篇,每篇奖金500元;二等奖10篇,每篇奖金300元;三等奖20篇,每篇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篇,发给获奖证书。本报“五里桥”副刊将开设专栏,从来稿中择优刊登,凡见报稿均发给稿酬。

  截稿时间:2019年9月30日。

  投稿邮箱:443552882#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记者_张惠阳)

标签:征文|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