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5000元大奖花落谁家? Logo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1-03 14:5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备受关注的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结果终于出炉啦。最终来自安徽的设计师汪敏提交的作品获得本次大赛最高奖项——中标奖。

  作为晋江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网信办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旨在使晋江市网络文化节活动品牌化,不断增加其辨识度、吸引力和影响力,使之真正成为广大网民共建共享网络文化的重要平台。

  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自7月6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面向网民、专业设计人员及视觉创意爱好者等各方英才征集作品,要求Logo的设计应以晋江市网络文化节为核心要素,充分体现广大网民共建共享的理念,体现网络文化的特点和创新精神,体现晋江独特的文化元素。

  最后,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提交的182件作品。经过主办方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入围作品公示阶段,最终评选出中标奖一名,奖金5000元(税前);入围奖三名,各奖励1000元(税前),具体获奖名单、领奖事宜请关注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

  晋江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网信办主办,以“e心同‘晋’步”为主题,设有21个丰富多彩的配套项目。据悉,作为福建省首个县级网络文化节品牌,晋江市网络文化节创办于2014年,牢牢把握“互联网+城市”的创办思路,坚持服务、创新、精品的理念,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和喜欢。

  (晋江新闻网记者_王华峰)

标签:晋江市网络文化节|LOGO创意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