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首条“廉政文化专线”驶入市民生活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8-12-20 10:37我来说两句
  

  “28路公交车大变身了!”近日,在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工作的刘萍告诉记者,她常坐的28路公交车“换装”了,多了一份“廉味”,车厢的廉政漫画、廉政故事生动有趣。

  市民在28路公交车车厢内阅读廉政文化宣传内容。尚一网通讯员 邓勇杰 供图

  据悉,“两会”召开前夕,市经投集团下属公交公司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车厢”活动,重点打造了一条廉政文化专线28路线,该线所有公交车车厢统一“换装”,每台车厢醒目位置张贴了6张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海报,车载电视循环播放党纪党规、典型案例、廉政动漫等内容。28路车辆日均发班105趟,日客流量近万人次,途径武陵大道、朗州路、人民路等城市主要干道,沿线党政机关、医院、学校多,在全市53条公交线路中最具代表性,传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

  28路公交车车载电视正播放廉政文化宣传片。尚一网通讯员 邓勇杰 供图

  28路公交车车厢内壁张贴发布廉政文化标语。尚一网通讯员 邓勇杰 供图

  据该公司纪委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还充分利用武陵大道、洞庭大道电子站牌滚动播放廉政视频、党纪党规等内容,部分主干线路车辆、公交站台张贴廉政公益宣传广告。公交公司这种以车厢、站台为载体,开门纳廉、关门拒腐,打造的流动廉政文化风景线,让车辆、站台载着廉政文化出现城市各个角落,融入百姓生活,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好评。

  (记者 覃事恒 见习记者 孟彬 通讯员 邓勇杰)

标签:廉政|常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