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龙泉书院“国学讲堂” 陈晓声讲传统村落保护中的廉政文化传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11 09: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9日下午,晋江市龙泉书院“国学讲堂”2018年第6期举行“福建传统村落保护中的廉洁文化传承”主题讲座。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建省文物考古博物馆学会志愿者委员会会长陈晓声,从传统村落保护和文化传承中的廉政文化传承、福建传统村落中的廉政文化载体和表现形式、福建传统村落保护实践中的廉洁文化传承、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中的批判与创新等方面与听众进行分享。

  此次国学讲堂是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文博学会志愿者委员会、晋江市纪委监委主办,中共晋江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中共晋江市纪委驻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纪检组、晋江市文物保护中心承办。

  另据悉,晋江市文保中心在晋江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周举办了多项活动, 6月9日上午,晋江市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全市文物管理员,在龙泉书院举办《文物保护法》专题讲座暨消防安全培训。

  (通讯员_陈瑜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国学讲堂|廉政文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