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讲述改革开放40周年”老照片暨 “银龄正能量 助力世中运” 主题摄影展今天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31 16: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晋江市老年人文化生活,为“世中运筹办年”鼓劲出力,鼓励晋江市老年人积极发挥正能量,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今天,晋江市委老干局、市档案局、市文联共同举办的“讲述改革开放40周年”老照片暨“银龄正能量助力世中运”主题摄影展在晋江市图书馆一楼开幕。

  在今天早上的开幕式上,主办方将为馆藏老照片提供者代表颁发收藏证书、为获奖摄影作品作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老照片暨主题摄影展将持续展览至11月7日,之后将举行基层巡展。

标签:改革开放40周年|世中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