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银龄正能量 助力世中运 这场比赛最高奖金1500元 等你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04 08: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委老干部局获悉,以“银龄正能量·助力世中运”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已全面展开,即日起至9月2日,全市广大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

  据介绍,此次摄影比赛主要反映晋江市成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来,晋江市老年群体积极投身体育健身运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世中运的各项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行动风采。

  投稿者可通过手机、相机进行拍摄,提交的作品可为彩色或黑白,但主办单位不接收组照。参赛者可同时参加手机组和相机组的比赛,每个组别投稿数量不得多于10张,且需分组打包投稿,并将投稿作品分别添加成“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名统一标注:“银龄正能量”+作者姓名+组别)。

  每幅参赛作品须标注作者真实姓名、作品标题、50字以内的内容简介、拍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等要素。作品投稿指定邮箱:1761314759#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组委会将于9月中旬组织评选,相机组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和入围奖若干。手机组将评出优秀奖20名。

  (记者_阙杨娜)

标签:世中运|老干局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