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注意了!微信信用卡还款8月1日起收0.1%手续费

www.ijjnews.com来源:福州日报2018-07-02 15:49我来说两句
  

  腾讯理财通昨日发布公告,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自2018年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其余情况,将对每笔信用卡还款按实际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将于执行还款时一并收取。

  2017年11月,微信曾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日起,对每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的费率收费(最低0.1元),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的免费额度。

标签:微信|信用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