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省高招公益咨询会今举行 免费、免票入场咨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8 08:1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帮助他们掌握在闽招生高校的最新招生信息,6月28日9时-13时,2018年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会(泉州场)将在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咨询会将致力于为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与名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设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

  届时,展会上将有近200所高校亮相,包括国科大、复旦、厦大、浙大、人大、南开等50多所985、211重点高校,以及省内外100多所各层次院校。各高校招办人员将坐镇咨询会,就院校的校园环境、办学特色及录取分数线、调档比例、专业录取原则等高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高考考生提供最权威、最便利的面对面“一站式”咨询服务。

  据悉,该高招咨询会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这是福建省唯一省级官方举办的传统高招咨询会,也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教育盛事。

  (记者_蔡红亮)

标签:高考|高招|咨询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