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元旦大树微景观工作营”即将启动 18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7 09: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7日讯 由福建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晋江市绿化委员会、晋江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晋江市农业局共同主办的“元旦大树微景观工作营”即将启动,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8队伍获得参赛资格。这些队伍将于2018年1月1日至1月7日进驻晋江各相关村(社区),进行大树微景观设计,这是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农业局获悉的。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对全市的大树、古树进行更好地保护,充分挖掘古树及其后备资源的历史、文化、旅游等价值,提高全社会保护古树名木及其后备资源的意识。“元旦大树微景观工作营”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地高校、设计公司、园艺公司等专业团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主办方最终确定了18支参赛队伍。

  2018年1月8日~9日,主办单位将对创作团队的成果进行现场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分别给予3万元奖励;二等奖3名,分别给予2万元奖励;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

  以下是获得参赛资格的团队名单:

  1.厦门拾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厦门一水长天策划有限公司

  3.福建省中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4.绿泽创意团队

  5.厦门无介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6.壹墙绘团队

  7.厦门上园景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8.晋江市罗山奕尚种植场

  9.晋江市梦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0.福建儒匠景观艺术有限公司

  11.阿卫叭叭(厦门)露营房车旅游有限公司景观设计所

  12.随便喝团队

  13.梵高的影子团队

  14.FHLLZ团队

  15.汕头大学B407建筑景观工作室

  16.知不道团队

  17.土行团队

  18.心花怒放团队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微景观|大树微景观|农业局|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