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来聊聊“那些年一起玩过的游戏” 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农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2 09:1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有一种感动叫回忆,有一种关爱叫传承!那些年成长记忆缠绕心间、埋在心底……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捉迷藏、斗鸡、纸飞机、跳皮筋、抽陀螺、跳房子、拍画、弹弓、滚铁圈……你还记得吗?

  家乡,是不管你身在何方,总是魂牵梦萦的地方;那些游戏,见证着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时代,即使老去,也不会轻易忘记。“60后”“70后”“80后”朋友们渐渐长大、老去,当生活、工作忙碌之余,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曾经玩过的游戏?你愿不愿意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童年的乐趣?

  在即将启动的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中,主办方将推出“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让广大60、70、80后的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感受田野乡村、回归自然,重温久违的乡村童年游戏。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欢迎大家来聊聊“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

  发送方式:关注“晋江新闻网”或“晋江三农”微信公众号,将以下内容发送至公众号后台;或直接将以下内容发送至邮箱506133106#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记得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1.童年玩过的游戏名称。

  2.几人参与玩?

  3.怎么玩?(简单介绍下玩法)

  4.如有道具,请附上简单的道具制作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民俗、文史专家对征集到的游戏进行筛选,选出15个具有代表性的游戏开展现场活动。提供游戏入选的市民,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价值500元的农产品(由市民自行选择,电商配送到家,如提供的游戏有重复,以提交时间先后为准)。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游戏|农业局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