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开幕式 200张入场券等你来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5 08:31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开幕式

  暨“晋江杯”海峡两岸插花花艺大赛颁奖晚会将于30日举行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花样晋江,香飘两岸。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开幕式暨“晋江杯”海峡两岸插花花艺大赛颁奖晚会将于30日19:00在晋江市戏剧中心举行。即日起,活动主办方为广大市民送上200张入场券,赶紧拿起手机开始抢票吧!

  预赛复赛决赛

  插花花艺大赛即将上演

  本次“晋江杯”海峡两岸插花花艺大赛已于12月9日启动,经过遴选的海峡两岸30名选手云集晋江,参加为期4天的赛前培训班。同时还邀请4位知名花艺师为选手开展为期15天的赛前辅导,培训和辅导内容包括人体花艺秀、创艺空间花艺设计、缸花、现代花艺等。11日,主办方还邀请名师,围绕家庭插花、趣味插花等内容,在晋江宝龙广场为广大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插花公开课。

  29日至30日,30名选手将齐聚晋江市文化馆,参加“晋江杯”海峡两岸插花花艺大赛预赛、复赛和决赛,比赛内容包括人体花艺、创意空间花艺设计、缸花等。来自海峡两岸的花艺大师也将为你现场演示中国传统插花、花束、人体花饰等插花手法,让市民体验插花花艺的魅力。获奖作品将于30日晚在晋江市戏剧中心进行现场展示,并举行颁奖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晋江文体中心广场将举办花卉资材展,展售各类花卉资材及名特优花卉。想要赏花买花的市民有福啦!

  即日起赠送200张门票

  可通过“晋江三农”抢票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喜欢“花花世界”的你,心动了吗?如果想亲临现场体验插花花艺的别样魅力,赶紧行动起来参与我们的抢票活动吧!您可以搜索(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晋江三农”,点击菜单栏“今日农讯”至“门票领取”,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后提交。名额限定200个,先到先得,抢票成功以工作人员短信通知为准。抢到票的群众可凭借短信通知,于12月28日-29日到晋江市青阳街道新华街177号晋江市花卉协会领取门票。

  别小看这张票,它可是用途多多。抢到票的市民在30日晚进场观看晚会前请找工作人员盖章。您还可以带上票于31日上午9点至2018年1月1日下午2点参加在晋江市文化中心前广场举办的花卉资材展,若需要买花,手上的这张票可以充当50元抵用券。此外,您还可以凭此票参加31日上午在晋江市文化中心举行的专业名师讲插花的讲座培训班。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中国传统插花协会、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华盆花展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弘扬花艺文化,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倡导科学、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普及与推广插花花艺文化,丰富晋江市造林绿化内涵。

  (记者_沈茜 通讯员_庄玉芬)

标签:农业|活动月|入场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