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普洱茶之夜”专属私人纪念饼制作完成 即日起送出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11-30 17:43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日前,记者从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第12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普洱茶之夜”专属私人纪念茶饼已经全部制作、包装完毕,即日起便会向全国各地的嘉宾邮寄送出。

  2015年10月28日晚,第12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普洱茶之夜”专场品鉴活动在昆明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80余家媒体近200位嘉宾参与了当晚的活动,现场绘制了他们的“专属档案”,交给六大茶山公司制作成为“普洱茶之夜”专属私人纪念茶饼。

  “普洱茶之夜”活动结束后,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嘉宾们的“专属档案”送到勐海县贺开古茶庄园,为顾客制作私人茶饼。据六大茶山工作人员介绍,对待每一饼私人茶饼他们都非常用心,给产品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从茶园到基地、到生产线、到成品出厂,都用近乎苛刻的眼光审视自己的产品,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精益求精。”

  “做为保健饮品的普洱茶,要将其优良品质发扬光大,使之成为卫生、安全的有机饮品,就必须在继承传统生产工艺的同时,充分吸取人类文明的成果,将茶叶生产的先进技术和现代化的高新技术引入茶叶生产、加工和流通的全过程,精耕细作,精工细做,精益求精,建设和引进完全符合食品甚至药品生产卫生要求的厂房和设备,以生产药品的要求去生产普洱茶。”六大茶山相关负责人介绍。

  工作人员在认真核对嘉宾预留的信息

  “普洱茶之夜”纪念饼

  相关介绍

  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制茶

  六大茶山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依托云南广袤的茶区,立足云南悠久的茶文化,以独有的企业文化和定制茶专家数十年传承积累之经验为基础,致力于普洱茶的生产、销售与文化传播,受到业界的好评,生产的茶品受到海内外茶人的认可和赞誉。出于对六大茶山的信任,不少单位和个人纷纷前来定制纪念茶,至今,六大茶山已生产了台湾唐人工艺系列茶、香港福茗堂系列饼、逸夫先生百岁华诞纪念饼、北京张一元专卖系列饼、台湾紫藤老人系列饼、中茶定制系列饼、鲁迅文学院纪念饼、北京老舍茶馆定制系列饼等上百款定制茶。

标签:普洱茶之夜|昆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