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5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揭晓 昆明信息港获“优秀网站奖”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10-31 10:25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28日,2015年度“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颁奖仪式在昆明举行。昆明信息港、杭州网、大洋网等9家网站被授予2015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优秀网站奖”。

  据了解,昆明信息港还有“发现昆明之美”栏目、“春城微视”手机应用、“金色缅甸”中缅双语平台,分别获品牌栏目精品奖、移动创新精品奖和优秀创意优秀奖。

  此次颁发的奖项分为优秀网站奖、优秀网站提名奖、品牌栏目精品奖、品牌栏目优秀奖、移动创新精品奖、移动创新优秀奖、优秀创意精品奖、优秀创意优秀奖、年度人物奖及年度人物提名奖十大类别。

  其中,昆明信息港等9家网站获优秀网站奖,荆州新闻网、呼和浩特新闻网等4家网站获优秀网站提名奖。除此之外,还颁发了15个品牌栏目精品奖、15个品牌栏目优秀奖、17个移动创新精品奖、9个移动创新优秀奖、13个优秀创意精品奖和15个优秀创意优秀奖,11名年度人物奖,8名年度人物提名奖。

(记者 王莹)

  附:2015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评选结果

  品牌栏目奖

  移动创新奖

  优秀创意奖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